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从93到102,怒提9分就是这么牛气!

2015-12-17 14:50

来源:

作者:

她叫孙颐龄

来自泉州新东方

她是个不平凡的孩子

四战托福,终获102分的好成绩!

你是否一战二战后就垂头丧气了?

看看她吧

她值得我们学习的,有很多很多。

“阅读23—28,细心细心再细心!”

因为我一直缺乏对阅读的专门练习,所以我前三次阅读一直都是23分,这个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研究研究阅读,想拿高分,阅读是必须拿下的。

可能像许多同学一样,我之前存在的问题是文章浏览得太快导致经常会错意。所以老师建议我在练的时候尽量要做到把每个句子的意思都看懂,只要不是特别慢,一般时间都是够用的,阅读就是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口语20—23,请大声说出来!”

口语对我来说难度非常大,因为说的机会比较少。说话要大方流利,语法上的小错误要尽量避免,关键还是要多练。张老师给我推荐的【亦鸥托福】我觉得很好用,可以听听别的大神的录音,看看别人是怎么讲的怎么扩展的,还有很多试题可以分类练习。

张铭泉老师人很负责,每次作业都催的十分紧,让我不敢不做作业 。就是上课的时候张老师经常让我当场练习,我觉得特别困难,完全卡壳,上得蛮辛苦的,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的口语才能进步这么大,真的特别感谢张铭泉老师!

张铭泉老师课后都非常认真负责的给学员及家长反馈

“ 写作23—25,逻辑很重要! ”

写作分两个部分,综合的话重点在听力部分上,要确保听力听得清楚,以及理解文章和听力的关系。一开始我也会背很多模版,但是后来发现然并卵,综合一直是fair,写自己的东西真的特别重要,仔细先观察两篇的内容,然后逻辑写清楚明白。独立的话,先列框架很重要!就像每篇阅读也都是有秩序安排的,动手写之前也要先心有沟壑,审好题。

周鸿坤老师跟我说短时间内语言很难提高,就平时看托福SAT阅读的时候可以记一记他们哪里写的好学一学,然后避免细节错误。

周老师上课特别欢脱,讲的方法也很好用,课后经常给我很多意见和帮助,让我对托福写作有新的了解!受益良多!

“ 听力,量变才能引起质变 ”

听力,就是多听,多练习做笔记,耳朵和手要跟上。我个人觉得听懂/听出细节比做笔记更重要。特别是conversation,笔记可以少记一点。我个人只做了TPO,反复刷。考前一定要多听,没听懂的地方反复听,注意细节。了解了文章的固定框架以后会更容易把握主题。

托福认真真的非常关键,它是一场对英语硬实力的检测,不仅仅是掌握考试技巧或背模版那么简单,英语能力的提高更重要的长时间的积累和不断的练习。


以上,是颐龄同学的倾心分享,希望可以助各位一臂之力,使各位的托福之路一帆风顺。

同时,新东方也特别感谢颐龄同学,感谢她给大家带来的前行的力量,新东方永远与你同在。


师说

关于颐龄,鸿坤老师说:

刚接触颐龄时,发现她的文章行文比较混乱,逻辑没有明确的重点,虽然有一些基本句型,但语法细节特别不注意,有不少语法上的盲区。这就直接造成了整篇文章语法错误不少。

因此,我给她设计的课程是:

梳理语法知识

我自己总结了一些学生常犯的语法错误,梳理成绝对不能违背的语法原则,只要牢记这几个语法原则,写作时不违反,那么写出的文章在语法上就上一个档次了。

讲解文章的思路和各部分的写作方法

很多中国学生在写作的时候没有明确意识到托福考试需要的文章是议论性质的,而在平时国内的应试教育中一直缺少的就是教会学生如何表达自己的观点,如何去说服别人。因此在课堂上我会带着学生去体会,去学习,展现自己的观点和说服别人。

实际写作巩固练习

把语言和逻辑两座大山迈过去之后,作文的提升就是靠通过实际写作来巩固练习了。所以在最后一两节课里,除了简单过一下综合写作中可能出现的盲区和被忽略的细节之外,主要的时间留给了机经的详细写作和修改。当然在考前,我交给孙同学的任务除了机经的写作之外,还少不了对范文的阅读、分析和学习。在积累的同时进行输出,才能真正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

实际上,在新东方的老师,不管是哪个科目,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经过了大量考试检验的可靠方法,如果学员能够接受并严格按照老师的指引去使用,对于考试本身来说都是大有帮助的。按照正确的方法,坚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成功自然会来敲门。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