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课程推荐>正文

【美国留学】泉州新东方ACT督导班,助你美国留学一站直达!

2016-01-04 17:24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SAT和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而根据考试设计体系的逻辑可以看出,ACT着重考查的是学生所掌握的学科知识,SAT则更加注重学生的文字语言及逻辑思维能力。两门考试各有千秋,也都分别是非常科学和客观的考试方法。但由于老SAT考试即将在2016年初结束,而新SAT考试难度仍未可知。同时,由于考试推广时间短,新SAT真题样卷数量少,对学生而言参考价值非常有限。

相比较下,ACT从1959年开始做考试研发,并持续在完善自己的体系,并没有大的变革和颠覆性动作,其分值稳定,反应的学生水平更为准确。其次,ACT考试的试卷框架、形式及评分都基本没有变化,近几十年累计的60余套真题都可以使用,给学生复习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实战材料。因此在未来的若干年内,ACT将因其难度系数更稳定,考试成绩更保值,认可度和申请效用更高而成为更广泛适用的美国大学入学考试。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东方厦门、泉州学校已于2015年就开始教研ACT考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目前,ACT已开设全程班和督导班两种班型,督导班主要针对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在正常ACT授课之外增加了课后的陪练和辅导。

12月26日上午8:30,泉州新东方ACT督导班ACTQQZ004正式开班。ACT督导班主要由何晨老师主讲,何晨老师ACT32分(总分36)。

开班之际,何晨老师组织了开班家长会,介绍了课程规划及授课老师,严格地规范了班级考勤制度、各科作业及每日任务包等,并与家长、同学们一起签署了确认书。

严格即大爱,只有严格才能够带来高效的学习,才能达到最终的学习成果。这一点家长和我们达成了高度共识!

课上打好基础

督导班的课程是3+1模式:三节正课加一节陪练课,周末上一天课,每天一共四节课。

第一周是周鸿坤老师的ACT基础阅读和何晨老师的两节ACT语法课。基础段主要以扎实基础为主,没有扎实的基础什么考试技巧都派不上用场。

陪练课以消化当日知识为目标,课上除了要求同学们背诵单词、完成随堂练习之外,还需要进行长难句的翻译和分析训练。这也是基础段训练的能力之一,长难句若是看不懂,阅读和语法甚至数学科学都无能为力!当堂老师会进行详细的答疑和讲解。这样下来一天6个小时的课程才算结束。

结束课程后,当天的授课老师会对同学们的每日表现进行详细的反馈。

课后千锤百炼

大家别以为上完课就完事儿了,要记得只靠一周6小时是无法做到真正的能力提高。

要知道,ACT作为美国高考,是美国学生只能拿到平均分23分左右的一门高难度能力考试。

为什么连美国人都觉得难?与托福纯考词汇、语法理解的语言考试不同,ACT考察的是大家的逻辑、辩证、情感、判断等多方位能力。而这些能力只靠所谓考试技巧及考前几个月突击是万万办不到的,而需要至少4-6个月以上并且每日不断的千锤万炼。

所以我们的同学课后都会收到一个详细的每日任务包,老师会根据自己的经验,结合班级同学当下的程度和需求设计出一套科学的学习方案。

学生们每天都认真反馈作业

老师会针对学生提交的作业进行反馈和点评,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

不仅如此,老师们还会在群里推送和考试相关的各类信息,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ACT备考将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已经起航,小编相信,经过科学规划、严格要求、坚持不懈,我们将一道披荆斩棘,一起迎来最后的胜利!

美国留学,新东方助你一站直达!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