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以1之名,极速飞行】新东方虹虹老师带你奔驰啦,少年!

2015-12-02 14:41

来源:

作者:

老俞曾说过:“新东方没有什么神奇之处,我们只是要求老师更加理解学生,知道学生想听什么,并且以恰当的方式把知识传授给学生。”新东方泉州学校的施虹虹老师便在教学中完美的诠释着这一点。

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

“我一直认为,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其实所有的能量都在学生身上,只有学生自己想学,才能真正学好。”虹虹老师一直坚信这一点,并在教学中不断践行。

“每逢第一次上课,我都会花点时间,让同学们用英语做一下自我介绍,既能缓和一下第一节课略为尴尬的气氛,让彼此慢慢熟络起来,又能初步判断一下学员的水平,以便及时调整学习计划。发音一般的学生就在读音上多下功夫,纠正他们的发音;听力需要提高的学生就在课上多练,以泛听和精听相结合的方式来锻炼他们的听力水平;词汇量不够的学生就多在讲单词的时候从横向和纵向进行词汇拓展……”

90分钟的课你可能觉得很漫长,但虹虹老师总有办法让你轻松起来:听几段英文歌,顺便练练听力;放几段视频,搞笑之余让你轻松记住单词等。听虹虹老师的课,你会发现她有用不完的表情包,讲不完的冷笑话,让学生更愉快的学习,是虹虹老师一直追求的。

能动能静,虹虹老师让我爱上了学英语

关于虹虹老师,相信她的第一个学生高同学非常有发言权:“在我的印象中,Pluto老师是一个充满了喜剧色彩的老师,她能用自身的喜剧细胞激活一节死气沉沉的课。同时Pluto老师也是一个可以“安静”上课的人。每一节预备课,我们都从听、说、读、写进行全方面学习。如今想想,真是Pluto 老师严格要求才为我接下去的课程打好基础。一节课有这么一个能动能静的老师,让我学的更轻松,这是Pluto老师的特殊技能。也正是她的无限热情,才带给我当时并不是很喜欢英语的这么一个学生以努力学习的无限动力。”

关于高同学,虹虹老师也是印象深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挺认真的孩子,上课的时候配合老师的活动,遇到新的知识点也会主动记笔记,可惜词汇这方面积累不够,听力的语速一快或出现多处连读就懵了。”找到问题对症下药,讲单词时虹虹老师不再局限于单词本身,而从一词多义的角度出发进行讲解,并从词性变化角度对重点单词进行扩充。为了使这一过程更生动更实用,她从词义出发,结合生活中一些比较常见的例子,让高同学试着翻译中文句子,进行造句练习,从而提高他对词汇的运用能力。细致的讲解加上每节课必备的小测,高同学成绩进步很快。

寓教于乐,因材施教,能动能静,虹虹老师坚持并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使更多学员爱上学习,爱上英语。

每次上课完,虹虹老师都会把学生的情况认真反馈给家长。

虹虹老师写在最后的话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