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他来告诉你如何做到雅思首战7分!

2015-12-03 14:42

来源:

作者:

雅思首战7分,感谢新东方!

很高兴也很惊喜自己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就取得7.0的成绩,这是对自己努力最好的回报。

非常感谢新东方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认真教导,让我这样一个小白很快的熟悉考试的内容和流程,能够更好地为这次考试做好准备。新东方的考前强化培训对像我这样没有考试经历的人帮助不可谓不大,提升的效果是显著的。

老师提醒了我们各项考试应该注意的方面,以及一些加快做题速度,增加准确率的技巧。如听力、阅读老师反复提醒的对关键词的把握,让我无论是听力考试中对答案出现位置的预测和把握,或是阅读考试中加快阅读文章的速度上都有着很大的帮助。词汇老师上课看似漫无边际,但实际上给了相当大的词汇量,而且很多实用的说法和用法。我认为在这样短的时间内,也没有什么针对目标,这样放开思维地授课,其实给了我们更多启发,让我们课后继续扩充词库。口语老师带着我们进行练习,让我们在表达的流畅性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

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备考!

就我自身而言,由于我个人长年学习英语,已经有了还不错的基础,所以直接选择了考试强化班以应对考试,所以建议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辅导班进行学习,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我不是学霸,在备考时我也下了很大功夫,再加上新东方老师的专业指导,我才能取得还可以的成绩,在备考方面,我有以下几点经验:

首先,多练。面对一项考试,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听力、阅读在短时间内保持一定强度的练习对于成绩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写作、口语更不必说,如果运气好能碰到准备过的题目,成绩的提升就水到渠成了。

其次,平时注重积累。英语考试最最关键的,是自身积累的词汇量。词汇量只能通过平时不断地积累才能扩充,而且需要反复的复习。在准备期间一定要不断地看新词,看旧词,没有一定词汇量作为基础,在考试过程中就会造成非常大的困难。

最后,心态要轻松。尽管这是一项考试,而且成本不低,但一定不要过于紧张。心态放平对于考试的准备和发挥都是很重要的。平常复习的时候,不一定就是单纯做题和背单词。词汇的积累也可以通过电影、电视剧进行。特别是影视剧里面的台词对于口语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通过这样娱乐放松的方式进行复习往往能收获很多。而对于写作和阅读,更多的是要阅读一些英语文章,我推荐sixty seconds science,不仅能听,还会附有原文,是不错的材料。

总而言之,尽管我不否认有些人在英语方面有着超出常人的天赋,能够轻松通过取得高分,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老师的辅导和自身的努力缺一不可。

要相信努力终有回报。

教师寄语:

林庄同学一直是个很特别的孩子,他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在他这个年纪是非常难得的。并且他是个认真的孩子,上课一丝不苟,不懂的问题都会及时的问,课后作业都会保质保量的完成,所以在得知他取得雅思7分的好成绩时我并不惊讶,这对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一个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怎么可能不成功呢?林庄已经完成了第一步,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他能更加进步,最终去到荷兰留学,祝福他!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