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以1之名,极速飞行】有梦想就一定要实现——世界那么大,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5-12-09 14:44

来源:

作者:

稳扎稳打,我们一起努力

思怡是个认真的孩子,她很想学好,可她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语法体系比较混乱、背单词没什么动力等,并且思怡是个很听老师话的学生,就算课上听不懂也点头,虽然这样很可爱,但是并不符合我们教学的目标。

摸清了思怡的英语水平之后,我们便进入了实打实的学习阶段。我根据思怡的具体情况,调整了课程进度,从最基础的时态和语态开始分析,希望给思怡搭建一个稳固的语法平台。每讲完一个语法现象,我都会与她一起做配合练习,从易到难,如果不明白,我们就重新开始讲,换多种方式讲,直到彻底搞懂为止。

有梦想,就一定要实现

思怡梦想去英国留学,但是她并不是特别自信,她会怀疑自己没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出国留学或许现在在她看来是一个很大的梦想,一时间无从下手。但是如果把它拆分成一步一步,就会变得“平易近人”许多了。比如,第一步,语言过关。来到新东方培训并取得满意的成绩就是她的第一步。把大目标变成一个个小目标,实现的时候就会有成就感,从而激励我们更坚定地走下去。

现在思怡已经是高一的大孩子了,经过暑假的学习她的英语成绩变得更好,人也变得更加自信起来。有时候与她聊天,她会分享很多生活或者学习中有趣的事给我,或许这就是当老师最大的成就感:看到学生进步,成为学生信赖的人。

思怡小朋友,我相信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从事教育行业两年来,越来越意识到教师这个角色对于学生的意义有时候比学习本身更加重要。

在青少年成长的过程中,一个帮助者而非纯粹教育者的身份往往能得到更多信任。作为教师,帮助他们获得满意的成绩当然重要,但是除了这个,我更希望的是与他们一起进步,不管是成绩方面还是成长方面。

来新东方,让我与你一起实现梦想。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