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期中考试他们怎么进步的这么快?

2015-12-10 13:54

来源:

作者:

日前,泉州多所中学期中考已经陆续结束了,咱们的学员捷报频传!年级第一、进步30分通通不在话下!快来看看努力的孩子们都得到了怎样的成绩。

高分之星——黄同学 英语年级第一(高一)

慧筠老师说:在我教到的孩子当中,黄同学算是非常主动非常努力配合的孩子,他非常的勤奋,最重要的是非常有上进心而且执行力很强,记得暑期第一次给他上课时告诉他要巩固单词,他回去之后单词量就一直有提升,有次课惊喜的发现孩子连火山口crater这个单词都记下来了,对于一个高一的孩子非常难能可贵。我想他能够成为一个年纪第一的孩子除了自身的努力外还有从不骄傲,上课时我恭喜他取得的成绩,他却说自己和第二名之间的差距只有几分而已,自己要努力的还非常多!我心里暗暗给他点赞,每一次课都认真上,每一次作业都认真完成,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这便是语言的成功之路。

高分之星——林同学 英语年级第二(高一)

李枫老师说:我对这孩子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见面就能感受到她的内敛沉静。我给她教授的是倍学口语,主要侧重实用性与鼓励孩子开口。口语课的目的绝不只是让学生一味接受咀嚼定量的信息差,我更希望给学生更加外向的感染力与长线的自我训练。她对知识的吸收是从不流于表面,也是理解内化。课上课下更是认真,遇到这样自律的孩子老师是非常宽慰的,希望她继续努力,取得更好地成绩!

进步之星——丁同学 英语进步30分(高二)

王老师说:这是一个非常认真并且对自己要求特别高的孩子,每天给她上课,她总是非常爽快,而且课后认真反馈。孩子有不懂得问题总会及时问我,家长在孩子的学习中也起了很积极的作用,这样对英语的投入是她进步的原因,希望她能保持这种对学习的热情,继续加油!

进步之星——蔡同学 英语进步10分(初中)

施老师说:这是个内心强大的孩子!上过几节课之后已经明显能感受到她的进步,有时间就会把单词书捧出来啃一啃,不懂得问题都会随时在微信上问我,每天都会给我反馈。我们一起想了很多办法,终于一起克服了她的瓶颈。这次进步这么大,真的很棒!希望她还能够继续努力,坚持自己,在繁重的作业任务下保持对学习的热情。


看过老师们对这些同学的评价,不难发现取得好成绩的孩子都有一定的共性:认真、努力、踏实、有目标等。

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新东方与你一起加油!

新东方寒假班即将开启,想要继续取得好成绩、想要提高成绩,请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