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目标港大,雅思七分只是个开始!

2016-07-14 13:43

来源:

作者:

  本期《做榜样》主人公张诗航华侨大学学生

  雅思7分

  (听力8分 阅读7分 写作6.5分 口语5.5分 )

  授课老师听力:王泓森 阅读:米悦 口语:郑楚楠 写作:程淞



  努力?踏实?聪明?似乎用什么词都不能准确形容诗航。后来突然想到,或许,智慧这个词,才是最适合她的,她明确的知道自己有什么、想要什么、怎么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遇到华大,遇到自己的老师,是件幸运的事



  诗航是一名华侨大学的学生,她说,她非常热爱自己的母校。开放,兼容并包、不束缚,是她给华大的定义。她说,在华大,全靠自己,不是龙就是虫。

  国家奖学金、华侨大学一等奖学金、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一等奖…这些都证明着诗航在华大这所优秀的学府里不断地成长着。

  采访过程中,诗航不止一次的说,她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很幸运遇到了华大、很幸运遇到了自己的老师。她的Dream School港大,也是她的老师帮她选定的。

  目标清晰、信念坚定,这是她给自己的关键词



  因为热爱自己的专业——会计,诗航一早便确定了继续深造的想法。在老师的帮助下,诗航确定了香港作为自己的目的地。

  在确定继续深造的想法之后,在一个学期没接触英语的情况下,诗航决定先自行备考雅思。一战结束,诗航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而此刻她自己也失去了备考方向,这个时候诗航决定寻找培训机构。


负责任、高效,是新东方最吸引她的地方




  我是否该信任新东方?

  在选择新东方之前,诗航也有过一些迟疑。新东方真的会对我负责么?老师真的能帮到我么?那时候的诗航想了很多。

  尝试过后发现,新东方不仅没有让她失望,反而超越了她的期待。

  即使在结课一段时间后,诗航对各科老师还是记忆深刻并且评价甚高:

  听力泓森老师会总结归纳出各种题型练习的word文档,这样她就可以重复听重复练,老师还教给学生们复述、精听的方法,坚持每周一至两篇的精听,这对诗航的听力提高起了很大的作用;

  口语老师Rafer也给她指明了方向,帮助她在Part2方面得到了很多突破,例如如何记笔记、如何用idoms,如何在没有思路的情况下想出观点等;

  阅读老师米悦帮助她树立了一个坚定的观念:答案和文章之间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的,每个答案都一定是在文章里有清楚的出处的,所以做题一定不要盲目选择。米悦老师的限时做题训练也使诗航的阅读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写作课开始前,诗航就准备了2篇作文给程淞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帮忙看提分点。程淞老师出于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没有马上答复诗航,而是回去认真看过之后才给了诗航提分方案,使诗航的后期练习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这件事可能在程淞老师看来是应该做的,而在诗航看来,这种认真不敷衍的态度恰恰是新东方老师负责任的表现。

  不要忽略你的机会成本,多关注投入产出比!

  诗航并不认为课时越多越好,正如她说的,机会成本很高,投入产出比才是最重要的。花一年的时间考到雅思7分和花半个学期的时间考到7分是差别非常大。

  诗航在新东方利用周末的时间考到了7分,这样她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丰富自己、提升背景,为拿到目标学校的Offer做更多的准备。

  帮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拿到满意的分数,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虽然已经考到7分,但诗航并不满足,是该在可以努力的地方继续努力,还是先暂时放弃,这是诗航最近在考虑的问题。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位有智慧的女孩子,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而更多有梦想的孩子,欢迎来到新东方,别忘了,我们一直说的:

  为梦想而来,新东方。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