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王雪雁雅思7分,善于反思总结成屠鸭利器!

2016-10-31 14:57

来源:

作者: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雪雁,我会用“高”这个字。初次见她,个子高,在众人中总有办法让人仰望她;稍作了解,智商高,数学学院信息与科学专业足以反映智商值;雅思考试后,分数高,雅思7分已是令很多人羡慕的优秀成绩。“高人”之称,名副其实。

  慕名而来,在新东方重启学霸模式

  雪雁来自安徽,高考时英语成绩接近满分,英语功底相当优异。但是,像很多人一样,进入大学以后,头脑中紧绷的弦容易放松下来,在学习上不再如高中一样拼命。此外,大学英语课堂由于班级人数多,老师只能采取一对多的传统授课模式,难以顾及到每一个学生,上课注意力分散,因此雪雁在两年的大学生活中,英语水平迟滞不前。

  转折发生在大二下学期,雪雁申请到去台湾交换的机会,全英文课本再次激发了她学英语的动力,也萌生了去国外读研究生的念头。在回到学校后,雪雁也立即行动,报班学习雅思,开启屠鸭之路。

  问及选择新东方的原因,雪雁以很坚定地语气说是因为名气,加之身边朋友也都选择这里,因此她在决定报考雅思时,新东方就是她的不二选择。而谈到在新东方的学习感受时,雪雁说真实体验超过预期感受,泉州学校学习环境优越,班级氛围很好,授课模式也很有针对性,来到这里,就再也找不到不努力的理由。

  严谨认真,是她对老师们的整体印象

  和其他学员的感受一样,新东方的老师们在雪雁眼中专业而热切、教学严谨而不失趣味。当问及自己的授课老师时,雪雁犹如聊起了自己身边的朋友一样——

  “泓森老师的课堂十分严谨,一丝不苟地传授着扎实的内容,而且对课堂时间把握非常精准。郑楚楠老师的活泼性格,总能将课堂的轻松氛围调动起来,思维拓展的训练教会了我更加灵活地应对口语交流。程淞老师教写作的方式十分特别,他注重英语写作的思维,让写作变得更具方法论,在遣词用句时,强调灵活运用,而不是堆叠用词。米悦老师非常善于归纳方法,教会我稳扎稳打之后,再逐步寻求提升的突破蜕变。”

  雪雁坦言,正是因为有了老师们的“十八般武艺”,让她变得更为全面。与在学校的课堂相比,新东方的英语课堂更加灵活而充满活力,对待“听、说、读、写、考”也独具方法。正因如此,雪雁的成绩一直十分稳定。

  善于反思,找准错误根源是提分关键

  在新东方学习后,雪雁无疑重新开启了学霸模式。善于反思,是与雪雁在交流中反复提到的词语,可见在学习过程中的不断反思与改进,方能保持成绩稳中攀升。她有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将之前做过的错题、难题,归纳摘录在自己的错题本中,每当晚上温习时,或者考试前夕都会拿出来翻阅,夯实学习当中的漏洞和难点。

  找准错误根源是提分关键,正因为这一步步地克服难关,让细致耐心的雪雁充满信心,相信这位“高人”自有高升,出国留学的道路,也在她一天天的坚持中,越来越近。祝福雪雁,就像她说的“在完善自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师说----程淞 

  在雅思写作的课里课外,雪雁同学一直都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在课上的时候会提出疑问,课外时间通过微信或者下课时间提问题探讨。 在早期一两节课中,可以明显发觉雪雁同学的英文基础是不错的,但是在雅思写作的问题中,和大多数学生一样,她开始的时候也是脱离不开常规问题,有着中式思维以及逻辑混乱。之所以明显提高了自己的水平,关键在于开始的时候调整原本的学习方法,改善对于写作和表达的思维方式,而不是使用所谓的“高级词句”,毕竟根本也不存在。一旦方向正确,加上课后有实质性的去积累和有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好习惯,在短时间内就明显产生了效果,如果在将来还有进行雅思考试,照这样积累下去,还会有提升的空间。 总而言之,正确的方法才是最有效最快的。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