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那个叫思聪的同学,你真的没有很平庸

2016-11-25 15:14

来源:

作者:

  思聪,是一个很容易引起关注的名字,谁让他和国民老公“撞名”了呢。但不同于性格张扬的思聪,这位泉州五中高二的学生,更有一些青涩的青春气息,是个害羞腼腆的大男孩。在新东方学习期间,他在托福考试中成功拿下102分,并且阅读满分。三生有幸,我们认识的思聪如此靠谱又认真。

一次美国之旅

坚定了思聪心中的美利坚之梦

  思聪曾因参加活动在美国伯克利学习过一周,那里开放的校园环境、随处可见的拿着书本阅读的学生,都深深触动了他的内心。或许从那时起,思聪也坚定了去美国留学的信心。

  关于未来,思聪有自己明确的想法。“Dr.tian”,未来的思聪计划去美国读心理学专业,做一名出色的心理学医生是这个大男孩的梦想,他梦想着可以像美剧《lie to me》里面的Dr.Linghtman一样可以通过人物的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和说话的声音去探寻对方的内心世界。”那简直太酷了”,说到心理学方面的事情,思聪就会显得很兴奋。“我脾气很好,几乎没有可以触怒我的事情”,思聪也认为自己的性格已经初备心理医生的气质了,耐心、好脾气。当然,我们每个人都相信这个男孩会在某一天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认为平庸的孩子

在老师与父母眼里却资质非凡

  在采访过程中,思聪不止一次地强调自己身上的这个标签——平庸。他甚至想过,要在申请文书上这样写:“每个学校都需要一些平庸的人,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每个教过思聪的老师,都直言思聪是个极其聪明的孩子。虹虹老师在语法课上讲倒装句,要求学生们用倒装句写作文,思聪竟然每个句子全部用了倒装句,而且没有错误,这让办公室的老师们都忍俊不禁又赞叹不已。练习写作的时候,心萍老师给过他一篇范文后,他便可以直接模仿出一篇极其漂亮的文章。所以,思聪并不平庸,新东方的老师都认为他是一个可以迅速吸纳知识并且进行变化运用的孩子。

  思聪的父母也和我们聊起过思聪小时候的故事。在谈起自己的孩子时,思聪爸爸总是一脸骄傲,他说思聪从小就表现出非常好的语言天赋,聪颖过人。比如,年幼的思聪曾对各种虫子感兴趣,父母就找来画报教他各种虫子的名称,读着读着,思聪睡着了,但第二天,竟然全部叫得出来那些名称,父母也是惊讶不已。看来,思聪聪明的头脑与生俱来。

  自认为“平庸”的思聪,最近却想搞事情,“我想在接下来一年中,组织一个活动,让自己特别一点”。我们很期待这个即将振翅飞翔的少年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结缘新东方

是因来自口语角老师的神奇力量

  说起自己在新东方学习印象最深刻的记忆,是思聪刚来新东方时,在口语角听Jimmy老师讲口语,“Jimmy太帅了”,那时的思聪已经被Jimmy纯正的发音和自信的魅力吸引了,在新东方的日子里,思聪和他的老师们同行奋战,欢快的上课,疯狂的刷题,“新东方老师教学方式很不一样,上课很有效率,老师也会根据学生的需求调节自己的教学方式”,思聪在新东方找到了合适自己的上课模式 ,经过专业的训练 ,他在这次托福考试中也发挥出了内在的神奇力量。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