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托福111分的少年,好看得不像实力派

2016-12-15 16:58

来源:

作者:

  这是一次无比愉悦的访谈经历。桌上摆放着荤素相宜的菜肴,火锅中沸腾起的雾气,带出些许辛辣的味道,驱散了初冬的寒意。少斌坐在我右手边,呈现出他好看的侧脸,一切都是这样令人赏心悦目。一桌人漫步目的的聊着,大家似乎也忘记采访任务,更像是一次好友聚会,而在这短暂的一餐饭的时间,又对眼前这个俊朗少年,有了更多的了解。

  少斌在老师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嗯,尤其是女老师。犹记得初见少斌时,是他来拍宣传照,耳畔总传来“好帅啊,太帅了”的感叹,而眼前那张眉清目朗的脸庞,透着青春的气息,倒也衬得上老师们近乎花痴的赞美。从此,我也记住了这个优秀又帅气的翩翩少年。

  毋庸置疑,少斌也是校园里的“男神”,拥有很多迷妹。他就像是青春小说中成绩优异又英俊的男主角,在哪儿都会引起关注。但意外的是,少斌的撩妹经历却不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顺利。校园里一次偶然的相遇,那个大眼睛的可爱女孩吸引了少斌的目光,再次遇见时,他终于鼓起勇气要到联系方式,却因为腼腆,或是担心自己不够优秀,于是迟迟没有表示。这一时的犹豫,结局是一场错过,《你的名字》上映时,终究他还是自己去看了。于是,“竟有女生会拒绝少斌!”成为旁观者对他这段情窦初开的一句慨叹。

  也许,每个人在青春年代都有做过几件中二的事,少斌也不例外。他中考是考砸了的,原因是他的作文得了零分,毕竟在作文中写一些激愤语言,任哪个老师都无法给他高分。进入五中国际部后,少斌还一度有些不可一世。同是新东方学员的泽锟,在回忆和少斌相识的场景时,说起在刚入学时,少斌整天一副很冷漠的样子,甚至在他们打篮球时在坐在台阶上跟他们说些挑衅的话,更加深了他难相处的“良好”形象。

  少斌和新东方的缘分也始于叛逆。由于更喜欢新东方的学习环境,少斌选择来这里试试看,但在和新东方泉州学校学管负责人aiko交流时,却显得非常抗拒,总是认为每个人都在忽悠,把一些真心的帮助也当做是推销。不过,经过小小的挣扎后,最终他还是选择来这里学习,从此认识了很多朋友与老师,这也成为他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成长历程。

  谈及在新东方的学习感受,少斌提到最多的词就是“开心”和“很棒”,无论是形容环境,或是老师。他觉得在新东方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与老师的相处方式更像是朋友,就像此时可以和老师一桌而坐,侃侃而谈,这都是无法在学校做到的事。评价老师时,他说何晨老师教学质量高,并且很慷慨(这顿火锅她买单);Jimmy很有自己的想法,能力很棒;在施虹虹老师的课堂,无法感到不开心(顺带调侃了她的台湾腔);泓森老师非常专业,人也很美。总之,和很多学生一样,他也滥情地喜欢每一个老师。

  在新东方学习的经历,不仅使少斌托福成绩有所进步,更有一些心态的改变。带给少斌成长的,不仅源自老师,还有和他一起并肩奋战的朋友。他们这一群少年,因为这一段共同学习的经历而结下深厚友谊,他们曾废寝忘食,甚至把睡袋搬来教室,“睡袋班”也成为新东方的一段美谈。

  少斌最新出炉的托福成绩是111分,这个成绩已经相当惊艳,但是他仍懊恼没有再早些进行学习规划。他认为,如果能提前做好规划,在准备考试时就会从容很多,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局促。“不管是出国还是恋爱,都要尽早下手”,少斌说的这句话,更像是一个过来人发自内心的经验总结。

  访谈在吃好喝足后结束,在欣喜之余忽然觉得幸运,某一段经历或是某一些人,真的会让你的人生有点不一样,老师与学生也总是相互成就,感谢这些孩子们,愿他们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灿烂前程。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