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校区>学员风采>正文

【做榜样】暖心小厨神如何做学神,看泉州五中程慕涛的雅思高分之道

2016-09-15 17:30

来源:

作者:

如果你用1分钟了解一个榜样

或许你就是下一个榜样

  因家门口一块广告牌的缘分,泉州五中高三学生程慕涛成为新东方泉州学校的学员。聪敏又勤学的她,经暑期雅思全程班的学习,便一举取得雅思7.5的高分成绩,成为新东方的又一榜样人物。

雅思考试,是验证实力的一种方式 

  慕涛有着95后的典型特征,个性鲜明、敢想敢做。短期内没有出国打算的她,在被问及为何选择雅思考试时,笑笑地说:“学英语这么久了,也应该考点什么为自己做个证明。”于她而言,考试不再是一个目标,更不是为自己设定的障碍,也正是这种乐观积极的心态,让她从容轻松地面对每一次挑战。

兴趣为先,学英语成为成长的乐趣

  从小到大,慕涛都对学习英语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无论是很小的时候只是简单地玩乐式地学习,或是后来参加培训班系统性地学习,甚至业余时间,也常常追美剧锻炼听力与口语,可以说,英语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与她一起相伴成长,也为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认真负责,是她对老师的印象标签 

  谈起在新东方学习的时光,让慕涛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她的代课老师,她说:“新东方的每一位老师都特别认真,备课细致、完善,课后也及时跟进我们的学习进度,都很专业且负责任。” 

  分别聊起老师时,慕涛也能很快地说出每个老师的特点。比如,口语老师郑楚楠老师亲切有趣,课堂目的明确,给大家传授很多考试经验。段婧梦老师认真解答自己的每一个问题,身体不舒服时也从不推诿,题型分析透彻且方法实用。初见高冷,实则温柔的孙静老师,关注每个学生,根据学生个人特点提供清晰的思路,对她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帅气的程淞老师,同样认真负责,教授方法专业有效。正是因为每位老师的有效引导与自己的努力相配合,慕涛才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厨神学霸,烹饪美食是对爱的表达 

  毫无疑问,慕涛在学习方面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学霸,而生活中的她,则是老师眼中的暖心小可爱。翻开慕涛的朋友圈,细数她所记录的生活的点滴,她爱烹饪美食,并乐于与大家分享,从那些高颜值美食图片里,都可以读到她对家人及朋友暖暖的爱。这样一个认真对待生活的孩子,生活也一定会给予她最好的回馈。


师说 听力老师孙静说 小小身体有大大的能量 

  慕涛虽然是高中生,但是在大学生班里一点也不逊色。 

  开班时她还没有报考雅思的计划,但她课堂上跟老师互动很多,也能很快跟上做题思路,所以老师都记住了这个高二的小可爱。 

  慕涛从小就开始学习英语,语言天分很高,很快就在大学班里有突出表现,对于做题中出现的错误及困惑,也是一点就透,很是聪慧伶俐。 

  后来为冲高分,慕涛除了刷雅思试题,私下也会自己买OG来做,并将模拟考自测的错题发给我,让我帮她分析错误类型和提供解决方案,临考前正确率都能规避在错三个左右,但是她对自己要求高,尽力再减少错误。

  慕涛能力非常棒,考试心态也特别好,我鼓励她已经具备了高分水平,尽量放平常心,发挥实力就可以。最后满分的成绩真是超棒,小小的身体有大能量呀!努力又谦逊的她,未来一定不可限量!

雅思高分,都是勤学苦练的回报

新东方泉州学校万达高端学习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B座四层

电话:0595-82886600

官方微信:新东方泉州学校 (微信号:qz_xdf

最新考试资讯、留学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雅思
留学
ACT